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扁攤還上億元 律師:陳鎮慧憂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3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案中因為轉作污點證人,而獲得免刑的扁核心秘書陳鎮慧,上午依舊低調沒去教會作禮拜,但是她真的就算全身而退了嗎?律師表示,陳鎮慧雖然免刑卻還是共犯,如果追討不法所得,還是得和陳水扁共同攤還上億元,陳鎮慧非常擔心,律師也希望檢察官考量陳鎮慧的配合態度,從輕執行。

一大早,陳鎮慧過去常到的教會,依舊人潮來來去去,有人忍不住為她抱屈。陳鎮慧同教會教友:「這案子會破,就是因為陳鎮慧。」記者:「陳鎮慧來破這案子?」陳鎮慧同教會教友:「對啦。」記者:「靠陳鎮慧破這案子?看到她沒罪,很開心嗎?」陳鎮慧同教會教友:「很開心啊!」

免刑,表面上看起來是全身而退,但事實上,陳鎮慧在法律上,還是屬於共犯的身分,雖然因為當了汙點證人而免刑,國務機要費案的部分,她還是得和扁家的人,共同被追繳新台幣1億元的不法所得。陳鎮慧委任律師林達傑:「(陳鎮慧)會害怕說,這部分可能會要用她自己的財產,來抵這部分的犯罪所得。」

類似的案例真的太少,陳鎮慧也只能希望配合調查,而且沒有不法所得,能夠成為檢察官的考慮因素。林達傑:「希望檢察官可以考量到,陳鎮慧小姐對這個案子的貢獻,不要先從她這邊去追繳。」

看似全身而退,一審判決後,陳鎮慧還是為了陳水扁一家人過去的行為,繼續煩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鎮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4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