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道存欠稅又1筆 警方擋駕隔媒體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孫道存今天再度現身,為的是除了一筆將近3億的欠贈與稅和個人所得稅之外,又被查出一筆94年度的3800萬欠款,被發派到台北行政執行處來催討;不過,相較於前一天,孫道存一個人,架拐子排開重重媒體包圍,下午到了在台北行政執行處,卻多了警方護駕,幫忙隔開媒體。

2名警力戒護之下,孫道存終於現身,長達4個小時的約談,沒有誠意還錢,孫道存依舊版著臉孔,不發一語。記者:「董事長你名下到底有多少資產?有沒有想過要怎麼還?董事長只有3千萬,為何要談4個小時?這3千萬打算怎麼還?打算怎麼還?」

排開媒體重圍,孫道存請2名警方先開道,輪流一前一後,讓孫道存先從一旁的逃生梯快閃;事實上,孫道存11日下午,來到台北行政執行處,主要原因,是因為還有一筆94年度,高達3600萬的綜合所得稅,沒繳清。記者:「董事長你為什麼拖這麼久,還沒有還錢?董事長,這次你打算怎麼還?」

不說話,就是不說話,前一天,孫道存才為了一筆上億元的欠稅金,到士林行政執行處,說明還款計畫,其中包含了1億8000萬的贈與稅,以及4498萬,沒繳的個人所得稅,還有6800萬的罰鍰;士林執行處施鐵腕,要求他21日先還1/3,9848萬,其他的部分再分6期,每期償還3000多萬。

現在,孫道存又為了一筆千萬欠稅金,到台北行政處說明,只是承辦的執行官魄力,似乎稍嫌不足。台北行政執行處發言人:「再一個合理的期限給他,如果他還是提不出他所說的資料的話,那符合管收要件,我們會依法跟法院申請管收。」

只說會盡快,又沒給個期限,就怕孫道存又寄出「拖」字絕,把該還給國稅局的千萬稅金,拖到不知何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606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