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友台法案無法如期通過?翁履中:免擔心!國會對台十分支持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6:06

這屆美國國會期將在明年1月3日結束,先前所提出與台灣有關的「防止台灣遭侵略法案」可能面臨未通過因此失效的狀況。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有可能不會在會期內通過此法案,但其實國會內民主、共和兩黨皆十分支持台灣,就算此法案沒有如期通過,接下來也有陸續釋出其它友台法案的可能。」

另外,引發全球關注的還有英國與歐盟的關係,首相強生坦言有可能無法談妥「脫歐貿易協議」而強制脫歐,若以美國角度來看,拜登政府會如何面對此事?翁履中認為「拜登一向強調多邊主義、國際合作,所以應會保持中立,再加上拜登將延續過去川普在高科技以及5G的諸多政策,只要英國與歐盟願意在這兩個議題上配合美國,拜登應該會選擇雙方討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午間新聞##黃星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159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