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縣疏濬最慢! 楊秋興槓上尹啟銘

攝影 蘇泰盈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4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部長尹啟銘昨天點名高雄縣的河川疏濬工程執行率是全台最低,連3%都不到,還說去年水利署9月就把荖濃溪疏濬公文發給高雄縣政府,但經過1年,疏濬速度卻是這麼慢;楊秋興上午不滿這樣的指控,拿出水利署發出來的公文反擊,他說公文今年5月4日才收到,5月21日就遇到河川汛期,無法疏濬,最後只剩15天工作天,中央說他執行力差,很不公平。

擔心颱風要來,縣長楊秋興特地視察高屏溪,只是你看楊縣長腳下踩的原本是河床,現在堆的幾乎比路面還高。高雄縣長楊秋興(98.9.3):「我有說給總統聽,也有說給行政院長聽,中央的大官員都講過了,他們不做,我有什麼辦法。」

指責中央不疏濬,楊縣長向中央喊話,讓經濟部長尹啟銘大為不滿,他說去年9月12日,早就核定高雄縣政府3年內疏濬104萬立方公尺,不過到現在只疏濬了3萬立方公尺,執行率簡直不到3%,排行是全台最後。

聽到這番指控,楊縣長馬上拿出水利署發布的公文,點出公文上白紙黑字,寫著明明是98年5月4日才正式發文,而5月21日就到了河川汛期,讓他只有15天的工作天。楊秋興:「5月4日到5月21日,只有15工作天,所以尹部長,中央管河川是中央權責。」

只有15天的工作天,就說他執行不力,楊秋興大吐苦水,有備而來,中央和地方又為風災再度槓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55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