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政院爭議連環爆? 他抖內幕:因蘇揆將下台選總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5:2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歷經小編製作哏圖、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失言風波,到丁赴警局應訊又爆耍特權,行政院長蘇貞昌民調支持度不斷下滑,且下台傳聞不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日直言,因為蘇揆要選總統了。


更多新聞:藍營怒轟白賊 曝信功未挺萊豬「關鍵影片」秒打臉蘇揆

 
蘇貞昌昨日在立院針對萊豬進口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時指稱屏東信功肉品老闆雖然是國民黨中常委卻很支持「我們」,業者隨後發聲明駁斥,參訪期間沒有和蘇揆談及任何挺萊豬言論,此舉惹怒藍營猛批蘇「說謊」更拿出當日影片狠打臉。對此,蘇本人今日澄清,沒有指特定業者支持萊豬進口,要外界「不要誤會」。
 
(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官方頻道YouTube)

主持人黃暐瀚今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在廣告時間談及此事,認為行政院接連陷入風波,是因為蘇貞昌就是要選總統,因為他自知任期差不多,不用維穩,而是大殺四方。

黃暐瀚斷言,屆時一定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蘇貞昌和副總統賴清德3人角逐2024總統民進黨內初選,而鄭可能是綠營最後的集體共識,且賴人緣沒這麼好且是獨派,那獨派的情愫要投射給誰?正是投射給蘇貞昌。

 
黃暐瀚當場幫蘇揆想好競選標語,「蘇貞昌最衝,2024台灣真衝,我最衝,第一衝,衝衝衝」。他認為先前跑出來大殺四方的人是丁怡銘,所以蘇揆現在一定會保著丁,讓丁先安分一點,反正蘇揆任期也剩不久。

對於蘇貞昌屢傳出將下台,總統府日前嚴正駁斥,指傳聞虛構不實,且總統蔡英文隨後在臉書強調目前無內閣改組規劃,更特別感謝蘇貞昌率領的內閣團隊,讓台灣防疫表現成績有目共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萊豬入台

#蘇貞昌#政院#爭議#連環爆#黃暐瀚#內幕#下台#選總統#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932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