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曾被蘇反問到愣住 蔣萬安火爆回槓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22:58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九月中,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萊豬議題,遭反問到說不出話來,今天(1日)蔣萬安似乎有備而來,質詢一甩過去溫和口氣,直接火爆槓上蘇貞昌,也多次嗆聲「不要再反質詢了!」,被認為就是在復仇!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蔣萬安:「世界各國有沒有標示,院長你不要再反質詢了,馬政府進口為什麼沒有標示,我問你不要再反質詢,主席時間暫停。」

蔣萬安氣炸了,大喊要求時間暫停,罕見爆氣質詢。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蔣萬安:「我在問你170多種動物用藥,哪一項是在國內列為禁藥,請回答,請回答,你自己提到170多種動物用藥,請問哪一項是在國內列為禁藥,有哪一種物品,因為他不是,我問東你答西,你再迴避問題這是國會殿堂,蘇院長不要這麼樣子的鴨霸,不要這麼樣的傲慢。」

 
圖/TVBS

蔣萬安對戰蘇貞昌這回砲火猛烈,也不給插話,看來在復仇上次的這狀況。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蔣萬安(9.18):「委員你在美國有吃美國牛肉嗎,我吃美國牛肉我不會每天吃,那你有吃美國豬嗎,院長我現在在質詢你,我問你,你,你都不敢回答嘛,我當然吃但是我不會,當然吃所以你有出事嗎,我不會吃豬肉。」

但同樣問題,蘇貞昌又再問一次!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蔣萬安:「所以委員你在美國讀書住那麼久也吃了美國豬肉,也吃了,院長你又再給我扯這些,我要講的時候你就把我給打斷啦,院長不要再欺騙民眾說,可以分辨可以選擇,委員不要用這種用語,我用什麼用語我告訴你有沒有辦法分辨,欺騙這種用語,你就是欺騙你就是全面欺騙。」

圖/TVBS

但還是有小插曲!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蔣萬安:「我兩周前我到屏東我去看了豬農,我實際去看他們跟我反應他們很擔心他們的養豬產業受到衝擊,你看哪一家,所以(笑聲),你看哪一家,他們叫我不能說,唉啊你就是這樣,他們怕被查水表啊,唉委員你就不懂,屏東的豬農我都非常熟,我都在臉書上公布了我的影片。」

 
確實蔣萬安在11/19臉書PO影片,就是去看豬農,蔣萬安這回質詢一甩溫和形象,火爆槓上蘇貞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蔣萬安#蘇貞昌#萊豬#復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543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