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賴金佛加持「菊」 楊秋興「趕場」快閃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李國正 鄧光庭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場水災讓不少政治人物身價一夕翻盤,有意問鼎明年大高雄升格首長的陳菊和楊秋興,更是明顯對照,一個因為邀請達賴來台聲望大漲,一個卻還為災區重建焦頭爛額,兩個人也因此傳出心結,今天是達賴抵台後,陳菊、楊秋興首度王見王,氣氛還真是有點尷尬。

民進黨七縣市長和達賴一起午餐,本來預告缺席的楊秋興,突然出現。高雄縣長楊秋興:「議會剛結束我來致意一下,也謝謝達賴。」

就是怕被說成兩人不和,陳菊看到鏡頭也急著移動腳步。高雄市長陳菊:「謝謝,謝謝。」

不回答問題,偏偏基於禮貌,要到飯店門口迎接法王,兩個人只好公開王見王,只是眼神飄來飄去,好像看哪都不對,台南縣長蘇煥智很懂狀況,請楊秋興和陳菊一起走前面,越喬反而越尷尬。

見到法王,楊秋興只待10分鐘就離開,來的好像有點勉強。楊秋興:「不會啦,沒有,不會,這個都是,我想我們(陳菊)都很和好,我們沒問題,什麼都沒問題,我跟徐(旭東)董事長還有約。」

一場颱風重創高雄縣,也重傷楊秋興政治行情,反而是高雄市長陳菊,邀請達賴賺到聲望,還收到法王贈送的這一尊金佛加持。陳菊:「(達賴)希望這個佛像祝福,高雄市民也祝福南台灣受災地區,所有(縣)市民朋友,包括其他縣市。」

低調不敢獨攬光環,但這1個月的起伏變化,陳菊、楊秋興這兩位有意問鼎明年大高雄升格首長的熱門人選,氣勢出現明顯消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秋興#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4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