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委會指「反萊豬影片」資訊錯誤 藍營回嗆:沒招又心虛


發佈時間:2020/11/2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8: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農委會今天指國民黨反萊豬影片「資訊錯誤且片面」,國民黨表示,農委會為萊豬背書「沒招又心虛」,才會玩數字遊戲;對於萊豬進口,國人期待的是「一國都不要」。

國民黨為號召民眾上街反萊豬,製作影片指全球有160個國家不准萊豬進口,政府卻讓全球26個國家萊豬可以進口,農委會今天澄清,影片說法錯誤且片面,籲民眾勿被誤導。

 

對此,國民黨發出新聞稿指出,農委會為萊豬背書「沒招又心虛」,才會玩數字遊戲,說目前只開放13國進口豬肉來誤導民眾。事實上,對於萊豬進口,國人期待的是「一國都不要」,這才是最重要的。

國民黨強調,除了美國外,加拿大、墨西哥與巴西等共有26個國家都允許豬隻使用瘦肉精,「據世界貿易組織(WTO)最惠國待遇原則,政府一旦開放美豬進口,也必須無條件適用所有會員國,形同開放全球26個國家的萊豬進口」。

國民黨指出,農委會的說法是目前只有13國的豬肉及其產品可輸入,與國民黨的說法是兩回事,國民黨的資訊毫無錯誤。請農委會說明,這些國家之外,其他允許使用瘦肉精的國家可否依據WTO最惠國待遇原則要求將萊豬進口台灣。
 

國民黨指出,農委會在反萊豬大遊行前發出了所謂的澄清不實資訊新聞稿,內容卻都是在自我打臉,為明天的遊行加柴火、添熱度。(中央社)

關於美豬進口,TVBS邀請您來表態:https://bit.ly/3lPXTgV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台灣政局風雲

#農委會#國民黨#萊豬#進口#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9

0.0937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