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督盟評立委 高金、帥化民吊車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30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今天進行了第3次的立委評鑑大會,之前曾經吊車尾的立委高金素梅,這一次又蟬聯末座,不過可能是怕引起爭議,公督盟這次不列出名次,而改稱「待觀察名單」。

第三次立委評鑑大會,結果出爐。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高金素梅委員她的部分,我們就是用量化的部分,叫做質詢率低、出席率低、提案低,就是說不務正業。」

教育文化委員會,高金素梅再次蟬聯末座,也許是怕又引發爭議,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這次沒有列出最後一名,改稱呼「待觀察」名單,其他待觀察的,還有頻頻在媒體評論軍事專業的外交國防委員會的帥化民。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都沒有提供公督聯盟任何資料,另一方面是提案方面也比較少,所以造成他們被列入觀察名單,分數都滿低的。」

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避免成為藍營口中的親綠團體,這次名列第一的8個委員會中,只有2個人是民進黨,更有趣的,先前因為評鑑差而對公都盟提告的蔡錦隆,這一次竟然高升到交通委員會的第二名,評鑑的客觀程度,似乎也必須接受外界公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59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