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召「秋鬥」上街 民眾黨文宣小物首曝光

記者 林耿賢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9:27

今年秋鬥遊行,國民黨民眾黨分別號召響應,國民黨透過組織系統,從縣市首長到地方議員以及網路,希望能動員到3萬人上街,至於民眾黨則靠文宣小物,拉攏年輕族群,目前約有500人報名。

圖/TVBS

 
攝影師:「321,換個動作喔。」

秋鬥遊行民眾黨不缺席,找來了年輕人拍宣傳照,想主打年輕牌,少不了文宣小物。

藍綠別雙標萊豬就要標,要求標註萊豬為口號的,小旗幟與頭巾,實品首度亮相,目前吸引約五百位民眾響應參加,但想讓萊豬議題最大化,國民黨靠「吸睛」。

 
圖/TVBS

記者林耿賢:「秋鬥遊行不僅民眾黨,將製作文宣小物拉抬號召力,就連國民黨也秘密訂做了一隻,充氣巨型豬將近2層樓高,勢必成為遊行焦點。」

巨型豬拚場同時,國民黨數位黨部也在近期拍宣傳影片,發簡訊廣傳召集令。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反對,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

彰化縣長王惠美:「民進黨政府開放萊豬進口,沒有跟人民溝通。」

圖/TVBS

縣市首長發聲力挺活動,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吳敦義也確定將到場力挺,各縣市首長與議員,同時也要在地方動員,新北市議員必須動員上百人參加,目前全台約有200輛遊覽車,除此之外這場活動也因時事而發酵。

國民黨新媒體部主任張智瑋:「我們這次報名過去幾天,常常落在100多200多人一天成長,但是從丁怡銘事件之後,速度就成長比較快。」

 
丁怡銘失言風波後報名人數明顯上升,再到中天撤照當天,報名衝破一千人,雖說活動主旨反萊豬,但在政府負面形象的助力下,也加大秋鬥的討論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秋鬥遊行#國民黨#民眾黨#萊豬進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623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