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喊黨政軍退出媒體? 柯酸民進黨「雙標」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周育鋒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7:11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與出驚人,說要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是民進黨,但現在卻又進入媒體,痛批是雙重標準,而隨著中天頻道換照日期將至,NCC今天首度公佈內部審查評分表,其中4成是看頻道過去評鑑,6成則是看未來六年的規畫。

圖/TVBS

 
一早台北市長柯文哲,搭公車上班再度語出驚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黨政軍退出媒體是『你們』講的,現在是不是黨政軍進入媒體了。」

柯文哲酸溜溜開嘲諷,嗆民進黨雙重標準。

 
台北市長柯文哲:「公平就好啦,『三、民、自』做假新聞,跟中天一樣的標準這樣就好了。」

而中天換照期限12月11日倒數破月,NCC11日首度公內部評分表,說要讓審議內容透明且法制化,並非針對特定媒體。

圖/TVBS

NCC發言人副主委翁柏宗:「其實這個評分表,諮詢委員會就有了,已經延用了四五年,並不是今天才使用。」

再三強調評分表行之有年,但這公佈時間,恰巧在中天換照大限前時機敏感。

NCC電台與內容事務處處長黃文哲:「換照辦法11條裡面的,40分跟60分的評分配比,每一項配比都給予明確的配分。」

按照公佈評分表來看,審議程序分為三加一階段,第一階段審查基本資格有無違法,再來才會進入評分階段,其中未來六年的計畫審查佔60%,市場定位與頻道規劃比重最高佔了25分,內控審查制度15分居次,五大項共計60分。

圖/TVBS

 
而過去六年評鑑結果佔了40%,四大項中,以內控機制與組織自律20分最多,第三階段才審查其他事項,最終階段才是最後的審查結果,也就是說這表將會用來審查中天。

NCC委員孫雅麗:「接下來的發言是以台大教授的身分,來做個人意見的表達,並不代表NCC。」

同天下午立委陳亭妃舉辦的修憲公聽會,替未來數位國家發展,還有如何防範境外勢力做討論,或許就是在風頭上,NCC委員發言才要特別澄清立場,而中天最後的換照結果,估計最快2周內就會有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媒體#NCC#評鑑#中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352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