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激戰開票倒數 全球緊盯、外媒聚焦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7:41

美國總統大選激戰,在美國以外的國家,從北半球到南半球,也都有不少人關注緊盯開票結果,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印度家鄉有人為她祝福,奈及利亞則是有川粉上街大遊行,過半數奈及利亞人相信川普可以連任,至於和川普摃上的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則大酸特酸,說美國不管誰贏,遲早都會毀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HK主播:「誰會是美國下一任總統?尋求連任的川普,和想要轉移政權的拜登,展開激烈選戰。」

四年一度的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都在關注。

澳洲主播:「歡迎回來美選投票,ABC將完整報導美選。」

 
從北半球再到南半球,國際媒體緊盯美選開票結果,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遠在印度的家鄉,同樣有民眾為她祈禱祝福。

但印度同時也有一群右翼團體,拿出川普照片,在他額頭點上紅點,要用儀式助他勝選。

儘管川普過去一度失言,說非洲是個屎坑國家,卻不影響奈及利亞川粉對他的熱愛,當地出現挺川大遊行,而根據調查,有58%過半數奈及利亞人相信川普能再做4年。

奈及利亞川粉:「如果我們有人能一個川普,奈及利亞若擁有,10個像川普一樣,具有良好領導人力的人,奈及利亞將會是更好的居住地。」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這個(美選結果)將不會影響我們(對美)政策,很明顯不管是誰當選,美國政權都已經遭受,政治、道德和內政上的內耗。」

和川普因為核協議而摃上的,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嘲笑美選,還說美國終將毀滅。

CNN記者:「現在有英國人相當擔心,有店家關門歇業,這個擔憂是,美國民主將被擊敗,怕美國無法好好處理這次選舉。」

 
而所有人也將緊盯美選結果,直到最後一刻。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白宮爭霸戰#美選#伊朗#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06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