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美軍機首飛那瑪夏 僅掛5怪手

記者 謝曜州 彭馨儀 / 攝影 潘郁文 黃國瑞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軍馳援台灣,海龍和海鷹,一共3架直升機,今天正式投入台灣救災,不過美軍今天只飛了3趟6個架次,只有吊掛5部小怪手,分別降落在那瑪夏鄉兩個村落,實際吊掛數不如預期,另外美方考量台灣山勢太高,濕度過高,恐怕影響機械,已經婉絕12噸挖土機的吊掛。

海龍加海鷹,台南空軍基地轟隆巨響,美軍救災壯觀出任務。TVBS記者謝曜州:「透過畫面可以看到,海龍起飛確實引發非常大的渦旋,事實上,今天要吊掛4點8噸的挖土機,進到那瑪夏鄉,正式地加入救災的行列。」

繩索套進海龍直升機的掛勾,11點10分完成吊掛作業;第一趟只吊掛1部小挖土機,另1架海龍跟隨在後,熟悉災區飛行路線,吊掛重物降低飛行速度,半小時才飛抵民生村。

原本預計一天完成,那瑪夏鄉的民權和民生村;桃源鄉的桃源、復興及高中村;六龜鄉的荖濃及寶來村,一共7個起降點27具重型機具吊掛,最後只選擇那瑪夏的民權國中和民生國小,分別吊掛3部和2部小挖土機。

總計全天飛了3趟6架次,實際吊掛數不如預期。TVBS記者謝曜州:「傳出我方希望美方,吊掛12噸的大型挖土機,不過這個部分,在今天確定沒辦法來執行。」

50年來頭一回台美聯合救災,意義重大,海龍等待起降,後頭一下台灣IDF滑過,一下又有空勤直升機,基地難得忙碌,美軍在台灣土地上,也忍不住透過鏡頭,向台灣民眾揮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8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