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酸?侯當面要利多 蘇揆:選舉只是一時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5:39

新北市農會活動,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北市長侯友宜都來了!侯市長更是把握難得機會,當面喊話蘇揆爭取利多,但蘇揆也不是省油的燈,回敬要侯友宜選舉只是一時,政策留下來的才是足跡,似乎有濃濃酸味。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吳琪銘:「議員啊巧慧,沒啦!人家在叫妳啦,哈哈哈。」

疑這下似乎有點尷尬,三峽農會120週年慶,不是這個選區的立委蘇巧慧也來了,蘇揆趕緊圓場說跟在地立委吳琪銘,也很body body,只是這活動自然少不了大家長!

蘇揆前腳才簽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後頭跟上,蘇揆還刻意等了一下,才跟侯市長一塊進場。

 
一坐下來,蘇揆和侯市長不斷咬耳朵,只見蘇揆不斷手比劃著,侯友宜更是把握這個機會!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相信院長等下會有大利多宣布,因為新北市的利多實在是有限。」

行政院長蘇貞昌:「放心啦,新北的我都會大力支持,我特別鼓勵侯市長,努力一點選舉會輸會贏,一場一場,但有做的會留下來。」

這話似乎有濃濃酸味,只是不只到新北,院長「被喊話」,民進黨歡慶連江縣黨部開張,政務委員張景森拋出更名議題!

圖/TVBS

政務委員張景森(10.24):「就是他的行政單位就叫馬祖,要不然分三個縣,不然為甚麼其他兩個縣消失了。」

說是為了台澎金馬團結,連江縣黨部可以更名為馬祖縣黨部,畢竟相較改現行的縣市名稱,要改黨部名稱,容易得多!

 
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規劃相關的法律等等,並不是那麼簡單說改就改,更要注重地方人民的感情。」

說穿了,改名第一步,還得先看當地民眾願意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北#農會#蘇貞昌#侯友宜#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06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