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拜登兒合照 謝國樑:想籲綠別只押川普


發佈時間:2020/10/22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3:44

美國總統大選台灣人也非常關注,尤其現在蔡政府被認為壓寶川普,而藍營則是壓拜登獲勝,之前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也曾PO出和拜登兒子杭特的合照,引發爭議,而謝國樑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獨家訪問,則說他也認識共和黨的人,PO出和拜登兒子照片是想告訴執政黨,別孤注一擲!

圖/TVBS

 
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這兩天大家都很關心,好像全世界我只認識拜登。」

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獨家訪問,這人是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口中說到美國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拜登,確實最近因為他謝國樑成了新聞焦點,臉書6月在曾PO出這照片!

圖/TVBS

和拜登的兒子杭特一起合照,被外界解讀兩個家族交情好,甚至藍營也被認為這次美國總統大選,是壓拜登獲勝,而綠營則是壓寶川普!
 

前國民黨立委 謝國樑:「我跟共和黨的國務卿鮑威爾將軍,他也是我的朋友,我是共和黨跟民主黨朋友都有,我是兩個朋友都有,但我現在感覺民進黨政府他們只要共和黨朋友,已經不要民主黨的朋友了,會有需要押寶美國大選的兩個政黨押這麼徹底。」

要執政黨,別把雞蛋放同一個籃子,確實美選在最後衝刺階段,拜登也投書聯合報系,肯定亞裔美國人的地位和努力,也說當選後會深化與台灣關係!

圖/TVBS

淡江大學榮譽教授 陳一新:「拜登呢,雖然華人選民不是這麼多,但他還是很在意,因為基本上黑人選民大部分都會投他,但西裔選民現在投川普的稍微多一點,華人也是必爭之地,川普仇恨種族言行導致華人在美國受到歧視,這是他會撥亂反正的地方。」

美國總統大選,台灣人感覺像自家要辦選舉一樣,看得好熱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拜登#謝國樑#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38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