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國樑po拜登兒合照 遭解讀押寶拜登贏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8:39

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在臉書上po出,他跟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杭特的照片,被認為跟拜登家族關係好,國民黨政治人物也不斷強調,不能單押川普,現在台灣政壇似乎也呈現出,民進黨押川普,國民黨押拜登的狀況。

圖/TVBS

 
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6月PO出他跟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照片,兩人看起來友誼深厚。

謝國樑跟拜登二兒子杭特照片也被外界解讀,是不是兩家族關係很好。

圖/TVBS

謝國樑特別在臉書說,是在美國求學透過耶魯的友人認識,並且真心建議執政黨的民進黨高層,台灣在美國總統大選這一個變局,必須保持多元彈性,謝國樑也被說是太子黨的外交模式。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現在台灣政壇似乎呈現,綠押川普藍押拜登的局勢,中常會上國民黨特別邀請了台大教授,專提演講美豬及台美關係。」

台大政治系教授蘇宏達:「進口含有瘦肉精的肉品,你就想換到美國(一些利益),那是不一定的,沒這麼容易的那只是很小一部份,我們今天也沒看到一個影。」

圖/TVBS

直言美豬有可能什麼都換不到,因此國民黨團研擬若拜登上任要,撤銷對美開放含瘦肉精美豬、牛進口行政命令決議案。

國民黨副秘書長黃奎博:「(美國)不管誰當總統,理論上他對美豬出口到外國的政策應該是不會有什麼變化的,或許可以跟美國的萬一有新的政府,談一談我們在這些瘦肉精豬肉怎麼解決。」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拜登對台灣未來策略都還沒說清楚,台灣政治人物先搶著表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謝國樑#拜登#耶魯#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586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