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台美供應鏈 王美花:在5G、AI應用有合作空間


發佈時間:2020/10/22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1:00
經濟部長王美花。(圖/中央社)
經濟部長王美花。(圖/中央社)

經濟部長王美花多次說過,台灣與美國關係是前所未有的密切,她今天說,在數位時代下,發展「下世代」產業非常重要,而台美在5G、AI人工智慧應用都有很多合作空間,互利互助。

王美花上午赴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進行110年度預算案報告,在委員會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台灣與美國在5G、AI應用有很多合作空間,這些應用不僅在製造業,也包含醫療業、健康產業,潛能很大。

 

王美花表示,「這樣一個好的供應鏈關係,可以讓台美之間變成堅實合作」,強調雙方合作互利互助,台灣也能有更好發展。

她也舉電動車特斯拉為例,雖然特斯拉最後製造在美國,但相關零組件生產上,台灣是非常重要的夥伴,美國電動車也因此發展更好。

不過,王美花認為,台灣除了在硬體製造業上發展,也要思考如何結合新的應用與新的軟體,持續往前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王美花#5G#AI#台美#供應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0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