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悔罷韓」成爆紅關鍵字!王浩宇分析:王者再起聲浪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2:51
王浩宇指「後悔罷韓」成本月Google爆紅關鍵字。(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王浩宇指「後悔罷韓」成本月Google爆紅關鍵字。(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後,至今討論聲量不減,網路上出現各式「罷韓懺悔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也直指「後悔罷韓」是本月Google的爆紅關鍵字,並分析有股力量正在鋪陳王者再起的聲浪。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18日在臉書表示,「後悔罷韓」是本月Google的爆紅關鍵字,光是過去十天就有超過36篇新聞以此為主題,包含韓國瑜遭罷免後「夜市沒人」、「路不平」及「民進黨洗腦」等等都成關鍵字,相關新聞的流量成長了300%以上,韓國瑜聲量也持續回升。對此,王浩宇分析,「有股力量正在帶風向,鋪陳王者再起的聲浪」。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其實我很希望他去台北,繼續帶領國民黨」、「有觀察到,韓粉又動起來了」、「罷韓我沒分,但是罷王我不後悔!」、「議員果然是真韓粉,天天在提韓國瑜」、「罷王是12月的亮點⋯你準備去當網紅吧!」;不過也有人認為「幻想症,造神唬爛團又來了」、「高雄這個月根本沒下雨,哪來路不平」、「這種文章被奚落的多,不過國民黨內那些韓粉倒是異常興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王浩宇#罷免#後悔#韓粉#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69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