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拉入閣?挺蘇巧慧活動 鄭文燦現身立院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0:29

桃園市長鄭文燦最近頻跑外縣市活動,今天(16日)他也難得出現在立法院,參加立法院副院長和立委蘇巧慧舉辦的活動,就被解讀是「新蘇合作」的重要指標,有沒有可能被蘇貞昌拉攏入閣,黨內有推測,「明年農曆年後」是好時機,畢竟到時鄭文燦桃園市長任期已經過半!

圖/TVBS

 
記者vs.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系):「新系跟蘇系的合作,你自己有這樣感覺,沒有我完全沒有這樣感覺。」

但就真的是很難得到立法院啊,到底是什麼風,能把鄭文燦從桃園吹來!

立委(蘇系)蘇巧慧:「會長。」

 
原來是蘇巧慧首創立院永續會,當超級蘇系碰上了,新潮流的蔡其昌跟鄭文燦合體,難免被這樣解讀!

圖/TVBS

記者vs.立法院副院長(新系)蔡其昌:「看好他(鄭文燦),你們啊!新蘇。」

立委(蘇系)蘇巧慧vs.立法院副院長(新系)蔡其昌:「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沒有想過,(因為鄭文燦很少來立法院啊),我們是因為從雜誌評比上面,桃園第一名就挑了桃園。」

真的是這樣嗎,確實蘇貞昌跟鄭文燦好交情,早就已經很在檯面上,若鄭文燦的總統夢還是夢想的話,下一步被蘇貞昌拉攏入閣,黨內人說也不是不可能。

立委(民)鄭運鵬:「很難得(到立法院),我也不知道,我們不希望內閣施政做的好好,後面出狀況需要調動到現任首長的,我自己也覺得把他做滿任期。」

圖/TVBS

可能接棒鄭文燦的,幫忙緩頰,不過一旦12/25縣市首長任期過半,就沒有補選問題,因此下一波的內閣改組,有人推測是在明年農曆年後,而且包含他們兩人都可能有更動!

 
因為林右昌被說接下來想選台北,林智堅則是頻被點名選桃園!

立委(民)高嘉瑜:「如果現任位子上要去參選另一個縣市首長,這個可能會有比較多的爭議,無縫接軌還是會變成臥軌,這真的是高難度的挑戰。」

看來真的是「難題」,因為政治這條路,一失誤就很難補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文燦#立法院#蘇巧慧#新蘇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47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