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虧2024總統人選 柯燦侯低調「別問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4:48

北北基桃四位首長同台,宣傳眷村文化節,大家都說要包容跟共融,不過基隆市長林右昌上台時直接說,鄭文燦、柯文哲、侯友宜都是2024的總統熱門人選,但是三人被問到選總統時,都直接避談。

圖/TVBS

 
主持人:「(一起用心守護我們眷村文化)。」

合力完成拼圖,象徵團結一心,北北基桃四縣市首長,同台宣傳眷村文化節。

台北市長柯文哲:「發生在台灣的一切,都是台灣的一部分,所以我們提倡共融的社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只是一個開始起步,未來很多合作,還是我們四個縣市,要共同合作。」

同聲喊出共榮共好,還不時兩兩相談,台下和樂融融展現默契,但這時有人一語道破。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的鄭文燦市長,我們柯文哲市長,還有侯友宜市長,都是2024最熱門的總統候選人之一。」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有不回答的權利。」

新北市長侯友宜:「別再問又要選總統,對啦,好好的做好現在的市政工作。」

就算胸懷總統大志,在假想敵面前,怎麼說都尷尬,既然三人都不想談,但要選總統,比得是票多,誰能化解對立,藍綠白通吃。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要和解,藍綠要先和解,你在台灣內部,都打成這個樣子了,那後面都不用講了,不管侯友宜或鄭文燦,不管你是民進黨國民黨的,不管什麼黨,他有問題他也是市民,還是要處理。」
 

桃園市長鄭文燦:「想做事想讓台灣變好,我想這個出發點是一樣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不分彼此,只有大家團結一致,守護我們中華民國。」

選2024,柯文哲在準備、鄭文燦曾想選、侯友宜被看好,而基隆市長林右昌拋出超北市長說,又挖腳柯文哲前幕僚林昆鋒,加入基隆市政府,難道也在布局2022首都選戰。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沒有,我覺得這想太多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林昆鋒)對台北的選舉,很有經驗,所以如果林右昌有想法,他(林昆鋒)是一個很好的人選。」

任期還沒過半,要選什麼,現在都不好說,北北基桃四首長,營造共榮共好大氛圍,只能把競爭,轉化檯面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北基桃#首長#眷村文化節#鄭文燦#柯文哲#侯友宜#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72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