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遭綠營打臉!館長鞭民進黨「滿腦統獨」:當白癡耍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8:15
館長力挺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飆捍臉書)
館長力挺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飆捍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想推動實坪制登錄,結果遭到內政部長徐國勇拒絕「我已經做那麼多了,妳也肯定一下」。對此,槍傷出院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時支援高嘉瑜,怒批民進黨只吵統獨、不顧民生,「把我們台灣囝仔當做是白癡喔?當人民都塑膠的?」

館長感嘆民進黨有做事的人沒剩幾個 。(圖/翻攝自《 寶寶愛館長》YouTube)

 
高嘉瑜日前在立法院質詢時,提出房屋業者廣告不實「猛灌水」,導致許多民眾買房時,實際買到的實坪數可能只有廣告宣傳中的一半,呼籲推動實坪制登錄規範。徐國勇則是立刻拒絕並表明,合約中已有實際坪數,內政部也有實際交易查詢,都可以清楚查到,實坪制登錄這一塊並不好實施,「政策那麼好處理,就不會拖那麼久、就不會那麼難做,我已經做那麼多了,妳也肯定一下。」

高嘉瑜再度質問「幾年內我們可以達到實坪制?」遭到徐國勇回應「我沒有辦法回答幾年內」後,抨擊內政部沒有心做規劃。對此,徐國勇則是反嗆,「有在規劃,但沒辦法回答幾年內,沒這種事啦,幾年內又不一定我在當部長」,走下質詢台時嘴裡還不斷重覆喊「無法承諾」。

高嘉瑜到院探望館長,大唱〈隱形的翅膀〉加油打氣。(圖/翻攝自FB粉絲專頁「飆捍」)

對於徐國勇回答態度,「館長」陳之漢昨(10)日直播時怒批,民進黨要選票時就講統獨,講到民生話題時就學中國大陸方式,統獨他也覺得很重要,但不是整天都在吵這個,民進黨2022年選舉時,最好也用徐國勇這種態度跟人民說話,「民進黨真是不要臉、真是不要臉啊!」
 

館長也替高嘉瑜喊話,真的不是民進黨沒人在做事,高嘉瑜當初上他直播做了許多承諾,實際也正在做了,「但她一個人做得動嗎?」許多立委選前都說會處理,選上後根本沒有動作,現在是把我們台灣囝仔當做是白癡哦!處理X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高嘉瑜#民進黨#徐國勇#實坪制登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312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