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寬萊豬進口陳吉仲成箭靶 政院力挺不換人


發佈時間:2020/10/1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15:03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因美豬爭議遭要求下台,對此行政院力挺不換人。(圖/中央社資料照)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因美豬爭議遭要求下台,對此行政院力挺不換人。(圖/中央社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自明年元旦起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國民黨立委近日在立法院質詢時紛紛要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為此下台負責。行政院力挺陳吉仲,並肯定陳吉仲在爭議中扮演與豬農溝通的關鍵角色。

立法院近日開議,國民黨立委紛紛要求陳吉仲為美豬爭議下台,更有媒體點名,陳吉仲恐被撤換。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在野黨立委要求陳吉仲下台,必須有一套讓民眾信任的邏輯,否則相關意見聽聽就好。

丁怡銘說,有關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的後續作法,陳吉仲都有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進度,在與豬農的溝通上,陳吉仲也做的很好。

丁怡銘表示,政院肯定陳吉仲日前在防治非洲豬瘟以及平抑農產品價格的努力,政院不會因為放寬進口美豬爭議,就要陳吉仲下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萊豬入台

#萊豬#陳吉仲#質詢#行政院#豬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0761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