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拉克/機場關、交流道淹水! 馬勘災受波及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羅樹明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9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馬總統勘災行程也大受影響!因為原本總統要飛台東,一早因為機場關閉,緊急更改行程,後來要前往嘉義朴子溪視察,又因為交流道大淹水,總統車隊只好繞遠路避開「淹水區」,而取消一個已經被淹成「沒路可進去勘災」的地點,可說是一波三折。

終於,整整遲到40分鐘,馬總統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抵達嘉義圤子溪堤防邊,看到水淹成這樣,總統破天荒馬上CALL OUT給台北市消防隊。總統馬英九:「請他們沒有在用的(膠筏),儘量往這邊支援,至少先徵召10艘(消防艇)過來,這次雨量之大,出乎大家意料之外,因此許多人都來不及。」

街道淹大水,民眾叫苦連天,而馬總統的車隊,也差點身陷「水淹交流道」的窘境,吃足苦頭!因為原本規劃飛往台東太麻里勘災,不過一早機場關閉,只好緊急取消行程,後來改為11點,前往嘉義圤子溪堤防邊,但因為嘉義交流道淹大水,總統車隊只好再南下繞到「水上交流道」下去,再北上回來目的地。

至於原訂11點40視察八掌溪堤防,府方趕忙傳訊告知取消,原因是「路況不佳」。馬英九:「現在也過不去。」嘉義市長黃敏惠:「千萬不能過去啊!」馬英九:「院長我們早上通電話,已經在南部設立指揮中心,會有中央首長駐在那地方。」

緊急簡訊一傳再傳,畢竟災後路況超慘,就算是堂堂國家元首,也難免受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25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