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邀反共港星演講 馮淬帆痛罵馬英九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20:08

國民黨邀請知名港星馮淬帆演講,馮淬帆先痛批馬英九就像民進黨,害國民黨痛失民心,也說,現在很多人對國民黨,甚至對江啟臣沒信心,也讓台下的江啟臣有點尷尬。

圖/TVBS

 
常罵國民黨,為什麼還要來呢。

知名港星馮淬帆:「我最近經常在臉書罵國民黨,國民黨為什麼要請我來,(我們習慣了)。」

知名港星馮淬帆可不是在開玩笑,因為他是真的罵國民黨。

 
圖/TVBS

知名港星馮淬帆:「太不像樣了,我不能不說我們歷任的總統那位先生,他是國民黨嗎?你跟民進黨完全一模一樣,這個最令人失望,在那個時候所有的人傾國民黨的人,愛中華民國的人,都因為他失望。」

口中的這個總統到底是誰,讓馮淬帆罵的一點都不保留。

知名港星馮淬帆:「就是馬英九搞出來的,這位先生你到底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你到底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共和國。」

罵完馬英九,也不給台下的江啟臣留面子。

知名港星馮淬帆:「大部分唉,國民黨,現在的國民黨誰上都一樣,國民黨沒救了啦江啟臣又怎麼樣呢。」

圖/TVBS

說到底就是恨鐵不成鋼,馮淬帆被國民黨邀來演講,最主要因為他反共,藍營也希望他能喚起大家想起,那個曾經反共的國民黨,不過似乎有點難,歐陽娜娜事件也都和國民黨扯上邊,而馮淬帆這麼說歐陽娜娜。

 
知名港星馮淬帆:「她為了錢吧,老共邀請你唱你也不敢不唱,不過這個人一定沒什麼種,有種就不會這樣了,不過我原諒她,人在大陸也不能怎麼樣。」

雖然罵卻也點出藝人無奈,但國民黨能不能撕掉親共標籤,恐怕不是找個反共的香港藝人來就能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國民黨#反共#馮淬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3044

0.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