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議會定期會10/5登場 陳其邁勉團隊謙虛溝通


發佈時間:2020/09/2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2:48
高市議會第4次定期大會下週登場,陳其邁上任後首次備詢。(圖/TVBS)
高市議會第4次定期大會下週登場,陳其邁上任後首次備詢。(圖/TVBS)
高雄市議會第4次定期大會將於10月5日登場,這是市長陳其邁上任後首次備詢,今天他在市政會議勉首長要對權管業務及議員關切議題做足準備,務必以謙虛的態度備詢及政策說明。

市議會第3屆第4次定期大會10月5日登場,是陳其邁及團隊首次列席備詢,今天下午陳其邁也要到議會做預算編列說明。
 

面對預算說明,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指出,一定要做最好的準備,市府會就明年度施政計畫做說明及溝通盼獲得支持,包括產業轉型、增加就業、綠色交通,以及減少空污等事項。

他於主持市政會議時也期勉首長要求對權管業務、議員關切的議題做好準備,「務必用謙虛的態度面對議員質詢及政策說明」。

他表示,有些政策不見得議員和首長的看法一致,盼意見交換溝通時的態度要謙卑、謙虛以對,並促首長加強了解預算編列情形,隨時和議會溝通、協調以利預算審議通過,全力推動市政改革。
 

此外,他說市府成立「易肇事點事故防制推動小組」,並以全年A1類(指造成人員當場或24小時內死亡案件)整體死傷人數較108年下降3%為目標,要求交通、工務、警察局等單位透過工程、執法、教育等面向努力改善,提升交通環境品質及安全。

有關中央實施口罩雙鋼印標示政策,陳其邁促團隊加強對販售醫用口罩商家的查察,也提醒防疫團隊勿有本位主義,展現通力合作精神,共同落實防疫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陳其邁#市政會議#高市府#議會#備詢#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98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