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一國慶前夕 共軍4大海域同步軍演


發佈時間:2020/09/2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9:30
大陸國慶前夕再軍演,軍機頻擾台情勢升溫。(圖/中央社)
大陸國慶前夕再軍演,軍機頻擾台情勢升溫。(圖/中央社)
中共解放軍近期頻繁軍演,軍機越過海峽中線,拉高台海緊張情勢,今天更在4大海域同步執行軍事任務。外媒分析,這次同步演習正值中共國慶前夕,值得關注。

根據中國海事局網站發布的航行警告,解放軍今天同步在黃海南部、東海部分海域、南海西沙群島有關海域與渤海部分海域等4大海域演習,禁止船隻駛入。其中有關黃海與東海演習的通報上明確指出會進行實彈射擊。
 

據通報,黃海的實彈射擊任務將持續至30日,其他3個海域的任務僅在今天執行。

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指出,這次同步演習的時間點在中國國慶前夕,值得關注。

解放軍自8月下旬以來,在渤海、黃海、東海、南海等4大海域頻繁展開軍演,包括武器實彈射擊和相關軍事訓練。
 

此外,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稍早前率團訪台時,中共軍機曾逾越海峽中線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

國防部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學者蘇紫雲日前接受中央社採訪時分析,陸方將台海問題當作軍事表現的成績單,藉此宣洩內部的政治和輿論壓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中國大陸#國慶#解放軍#台海情勢#軍演#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6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