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初選開打? 馬、郝站台羅智強新書發表


發佈時間:2020/09/2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8:02

2022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的黨內初選,除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明確表態,立委蔣萬安也開始動作頻頻,而22日羅智強發表新書,請來兩位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和郝龍斌來宣傳,預備開戰的氣氛,逐漸升溫。

圖/TVBS

 
前總统馬英九:「如果多幾個羅志強,國民黨就不會在年輕人輸給別的黨,大家說對不對。」

幫忙宣傳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新書,前總統馬英九好話連發,而羅智強早已宣布,要參加台北市長國民黨初選,新書發表會,黨內兩個大咖來了,還很巧,都曾經當過台北市長!

前總统馬英九vs.記者:「(羅智強來選台北市長,你覺得這個人選?),可以做很多種解釋!」

 
圖/TVBS

2022要挺誰?馬英九用笑容帶過,而黨內把毛遂自薦的羅智強,和動作頻頻的立委蔣萬安做比較。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未來要參選的人,必須要對市政夠了解,讓市政能夠一上任之後就接手,從這個角度來看,羅智強是非常適任的人選。」

根據TVBS民調,「可能的候選人」相比,蔣萬安目前都是最有勝算的。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可能民調還是不夠,但還是有看到一些進步和成長,這些都是勉勵自己繼續加油,繼續努力的動力。」

那黨內對這兩個人選,看法又是如何?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我覺得沒有選邊站的問題,大家都是同一國的,包含羅智強跟蔣萬安,自己也是同一國的,而且看他們兩個互動,我覺得也都滿自然的。」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當然可能每一個議員會有自己的考量,會有自己支持或是不那麼支持的人,但我覺得剛好,這兩位的個性,都不是這麼激烈的類型。」

蔣萬安雖然始終沒鬆口要選,但最近也跨區跑行程,甚至參加議員們的生日聚餐,台北市長這一戰,持續升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長#初選#羅智強#蔣萬安#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594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