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震清拚交保 向法官求情:我聯考英文0分難逃海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2:22
立委蘇震清涉及收賄案遭羈押,他向法官聲稱自己英文爛不會逃亡海外求交保。(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蘇震清涉及收賄案遭羈押,他向法官聲稱自己英文爛不會逃亡海外求交保。(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集體收賄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21日依貪汙罪等罪刑起訴現任立委蘇震清等12人。移審至台北地院時,蘇震清請求交保。他聲稱自己並無逃亡海外的能力,原因在於自己的「英文很差」,他甚至還自爆大學聯考英文0分,自己根本無法到海外生活。

這宗立委收賄案,現任立委包括蘇震清、廖國棟和陳超明3人,目前持續遭到羈押。其中蘇震清涉嫌向前太流董座李恆隆收賄2580萬元,但他在移審時則不斷強調,自己沒違法也沒犯罪,和李恆隆的金流只是借貸關係而非賄款。

 

台北地院開庭時,蘇震清強調自己並無逃亡海外的能力,還自稱大學聯考英文0分,外語能力不佳,根本無法在國外生活,向法官請求交保,希望繼續行使職權幫國家社會做事。

對於蘇震清的說法,檢方不以為然。檢方認為蘇震清名下財產多,即便逃到世界任何國家,都能夠爽過餘生,尤其若是逃亡到中國大陸,他的「菜英文」根本就毫無影響,給他交保等於是讓他「開了逃亡的第一道門」,法官也在今(22)日凌晨裁定維持羈押禁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蘇震清#陳超明#廖國棟#李恆隆#大學聯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0832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