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就像關機一樣」 吳宗憲曝:3秒鐘猝逝!

記者 劉苡青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9:39

吳宗憲和黃鴻升,錄製節目產生革命情感,亦師亦友的關係,讓吳宗憲對於小鬼的猝逝,非常難過。靈堂開放第二天,吳宗憲和KID一起去看了小鬼,吳宗憲透露,小鬼猝逝只有三秒鐘時間,就像電腦關機一樣倒下,也轉述黃鴻升爸爸的說法,小鬼並沒有三高問題,最後一次錄影也完全沒異狀。

圖/TVBS

 
藝人吳宗憲:「鴻升爸爸講了,他(小鬼)沒有太多的痛苦就離開,大概只有3秒的時間,跟一個電腦關機一樣,就這樣shutdown(關機)。」

三秒鐘,就帶走了小鬼的性命,吳宗憲轉述小鬼爸爸形容倒下那瞬間,仍然感嘆上天把小鬼帶走得太倉促了。

藝人吳宗憲:「也沒有什麼三高的問題,也沒有,他就是主動脈剝離,醫師也請家屬都不要太過,不要太過好像在意說,是不是因為沒接他電話,是不是因為沒有繼續找他,是不是因為怎麼樣是不是遺傳,都不是,法醫也講了,縱使他人躺在病床上,在醫院裡面醫生也救不了。」

 
圖/TVBS

醫生安慰家人無須太過自責,吳宗憲也說,最後一次錄影看不出小鬼健康有異狀。

藝人吳宗憲:「(跟)小鬼的爸爸講,我說他教育得真好,小鬼是演藝圈裡面,非常難得零負評(藝人)。」

站在吳宗憲兩旁的KID和峮峮,全程低著頭,心情仍然大受打擊。

藝人吳宗憲:「我跟小鬼最後一個訊息,那訊息上面寫的是,憲哥謝謝你照顧峮峮,問題她不應該出現,因為我們每天要見面的人,怎麼出現在那個(訊息),我特別今天也告訴峮峮。」

圖/TVBS

或許是眼淚即將奪眶而出,峮峮趕快戴上墨鏡,企圖平復心情。

藝人吳宗憲:「會啦,都很棒的孩子,我也希望他們大家可以,可以勇敢的走出來。」

 
峮峮和小鬼就是在吳宗憲的節目裡相識,生前最後一封訊息是感謝前輩照顧女友,誰也都沒想過這竟然成為最後對話,吳宗憲在靈堂待了將近兩個小時,帶著KID和峮峮露面,也希望能夠安定他們的心,早日走出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鴻升猝逝

#吳宗憲#KID#峮峮#小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634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