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怕開戰?鄭文燦自爆「總統夢」 副總統微笑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1:46

桃園市長鄭文燦之前被網紅快問快答,脫口說曾經有想過「當總統」,被解讀難道是開始挑明,要和副總統賴清德競爭2024總統大位,今天人在南部跑行程的賴清德,被問到這個問題沒回應,只給了個微笑!

圖/TVBS

 
扶著城隍爺上轎,副總統賴清德參加城隍夜巡祭典,特地來到嘉義市!

立委(民)王美惠vs.副總統賴清德:「慢慢來,慢慢來。」

接著還陪著走一段,穿著整套西裝大熱天誠意十足,和一旁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也能有說有笑!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鄭文燦說(想過)要選總統,會覺得很驚訝嗎。」

圖/TVBS

聽到也要裝沒聽到,這次給出的是淡淡微笑,相比鄭文燦有「總統夢」,賴清德是早就競爭過了,但兩人都是新潮流,到時候2024總統初選都有意的話黨內選邊站的廝殺氛圍恐怕更強烈!

記者vs.立委(民)王美惠:「以前好像很少,有這麼大咖來過對不對,第一次,如果有初選我一定支持賴清德啦。」

賴清德得到一票,有到地方看來真的有差,這恐怕也是為何,當了副總統地方行程照樣不能停

副總統賴清德vs.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虱目魚,讚。」

圖/TVBS

前一個行程則是在嘉義縣政府,不在時間表上的活動,賴副總統說什麼也要參一腳

 
副總統賴清德:「現在吃虱目魚正式時候,請全國好朋友們一定要多吃虱目魚。」

記者vs.嘉義縣長翁章梁:「所以有他代言比你自己強吧,強啊,當然,我們縣長也很強,全國性的耶。」

但就這麼巧,鄭文燦6天前,也才剛來找過嘉義縣長翁章梁,賴清德和鄭文燦兩人競爭這戰局,從鄭文燦說有「總統夢」後,正式鳴槍起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賴清德#總統#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208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