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懂怎搬億元進官邸 珍罵辜仲諒「憨」


發佈時間:2009/07/29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四大案預計9月11日就要宣判,被視為扁案中帝王級證人的,就是辜仲諒!從天之驕子一度淪為逃亡海外,跟吳淑珍的5年政商關係扮演關鍵,有週刊報導,辜仲諒說2001年首次見到吳淑珍,吳淑珍就給了他電話,後來扁嫂獅子大開口要1億的競選經費,辜仲諒不敢違抗,只納悶說1億很重怎麼搬?還被吳淑珍罵說,怎麼那麼笨!

記者(2009.3.5):「阿扁說你每個星期都會去跟阿珍談1小時的話,比他更了解吳淑珍,有每個禮拜去嗎?」辜仲諒(2009.3.5):「我要先了解一下,這我不太清楚。」

不管怎麼放話,一直低調不願證實「珍」關係的辜仲諒,回台經過快1年沉澱,終於卸下心防;有週刊報導說,2人因蔡明哲牽上線,辜仲諒首度進入官邸,頭一次碰面吳淑珍就主動給電話,從此幾乎每星期進官邸一次。記者(2009.4.7):「夫人。」

在辜仲諒看來,吳淑珍儘管身體殘缺,對錢卻異常精準!2004年對辜仲諒暗示大選要錢,還開出1億數字,連怎麼搬錢進官邸,都是吳淑珍教會辜仲諒。由於辜仲諒憨到讓吳淑珍看不下去,只好打開天窗說亮話,吳淑珍說當然是用大的行李箱,有輪子還可以拉的那種。辜仲諒還說1億很多耶,吳淑珍只好講的更白,要用2千元一張啦,辜仲諒怎麼那麼沒路用!

當初插旗兆豐金沒報備吳淑珍,也就此埋下和扁家漸行漸遠的種子。辜仲諒無奈回應,說怎麼敢跟吳淑珍講,那麼愛炒股票,跟她講 一定會去買兆豐金,要是沒賺的話,說不定反過來要他賠。在辜仲諒看來,吳淑珍跟阿扁講話很像上對下,即使逃亡海外毅然決定回台面對司法,首度對質,仍可以嗅的出辜仲諒緊張。

因為吳淑珍看也不看,裝不熟;但是6天之前和扁對質,卻還能翹起二郎腿,神情明顯輕鬆,天之驕子一度淪為海外通緝犯,和吳淑珍這段政商糾葛,成了辜仲諒無法承受之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仲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467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