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運亮眼紀錄 馬總統褒國手不忘謝陳


發佈時間:2009/07/2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世運成功落幕,中華台北史無前例、破紀錄,搶下8面金牌、9面銀牌、7面銅牌的好成績,總統馬英九今天特地在總統府內,接見這些世運代表隊國手,不但對於國手的亮眼表現感到驕傲,也沒吝嗇地特別感謝了謝長廷和陳菊前後2任高雄市長,為世運所做的努力。

世運金牌好手,聯合送上集合選手簽名的中華台北會旗,收到這份超級大禮物,馬總統樂不可支,還體貼地摸了摸舉重金牌陳葦菱,因為拚命練舉長滿厚繭的手,對於中華健兒,這回在世運中8金、9銀、7銅史無前例的好成績,總統好驕傲。

總統馬英九:「耗資上百億,我問了朗佛契,我說七屆世運會,別的國家花了多少錢,沒有人比我們多,我們很認真的在辦,這個是跟別的國家不一樣的。」

世運能圓滿成功,即使曾經是政治上的對手,馬總統也沒忘了感謝。馬英九:「我們謝長廷前市長,歷任的市長,現任的陳菊市長,這方面真的是投入非常多心力,真的為高雄感到驕傲。」

世運表現亮眼,總統開口允諾,明年全台要規劃70座國民運動中心和運動公園,競速溜冰金牌駱威霖,貼心代替因為感冒臨時無法致詞的女友黃郁婷,上場表達感謝,一字排開的世運好手,憑著堅持和努力,成了新台灣之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520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