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積極攻美豬 藍委爆被「送菜阿嬤」罵醒

記者 柳采葳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哀昭賢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21:15

國民黨開始全台進行美豬公投連署,被認為終於積極打美豬議題,國民黨立委就說,其中關鍵在一位「端菜阿嬤」,因為他跟立委抱怨,民進黨丟了這麼多槍,但國民黨卻連撿都不會撿,因此現在全黨開始打議題戰。

圖/TVBS

 
國民黨美豬連署台北場:「捍衛台灣豬,萊豬不要來。」

國民黨啟動美豬公投連署,馬英九、江啟臣都到了,看來國民黨真的動起來了。

全台灣遍地開花北中南分競合擊,終於不再是開開記者會喊喊話,國民黨硬起來的關鍵,跟送菜的阿嬤有關係。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在黨團大會上說,他參加普渡餐會的時候,一位送菜的阿嬤跟他說,國民黨會被當「塑膠」不是沒原因。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她(阿嬤)就講說她說撿到槍都不會用,這麼對於台灣整個國際食安的問題,這是很嚴重的,阿嬤對於國民黨有很大的期許,她認為在野黨要有在野黨的樣子,所以說她希望國民黨可以硬起來。」

就是因為這個送菜的阿嬤,打醒國民黨,讓他們開始絕地反攻,不只是美豬,主席江啟臣開始要帶著國民黨立委,到14個藍營執政縣市針對前瞻計畫進行意見蒐集。

新北市長侯友宜:「謝謝國民黨團的立委,特別到新北市來,了解新北市在各方面的建設,從交通軌道再到水利。」

圖/TVBS

從美豬到前瞻再到ECFA,10年大限這一天馬英有火力全開。

前總統馬英九:「我看到經濟部跟陸委會都一再的懇求大陸,不要把他(ECFA)中斷,雖然蔡總統當年說ECFA是糖衣毒藥,顯然他決定繼續吃毒藥。」

 
大酸蔡總統,當年蔡英文、馬英九還為了ECFA辦了「雙英世紀大辯論」,現在江啟臣似乎也想效訪,準備向民進黨下戰帖,不過要擋下美豬進口,看來有難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美豬#國民黨#公投連署#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03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