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東進嫁女 封樓宴客、保全站崗

記者 古彩彥 陳姿利 / 攝影 盧宏昌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千金文定之喜,整場訂婚宴非常有吳東進個人風格,超低調,不但包下五星級飯店整層樓,對外封鎖,還特別找來一大批新光保全人員站崗;擔心禮金曝光,則是從董事長辦公室調集30名秘書協助收禮金,儘管是喜事,吳家卻非常注重隱私,不肯讓消息或是畫面曝光。

五星級飯店警衛:「好不好,我們到大門好不好,大家攝影架(移開)好不好。」

明明已經隔了20公尺遠,還是不斷要求媒體退後,這樣的作風的確很「吳東進」,低調再低調,關著門辦喜宴,賓客只能從小縫進出,就連五星級飯店的警衛和公關,也和記者一樣被檔在外圍。五星級飯店警衛:「他不想給你拍,你也知道啊。」

吳家謝絕飯店警衛,直接從新光保全調來一大批人,部署在四周站崗,放眼望去,晶華酒店能夠通往婚宴的所有入口都有工作人員,警備甚至比總統蒞臨還要森嚴。

最誇張的是臨時搬來一大堆天堂鳥,不是為了要美觀,而是防止記者從這裡拍過去。新光吳家不只租下宴會廳,連走道一併包下來。

TVBS記者古彩彥:「晶華酒店的3樓本來是開放空間,但是可以看到對面被新光吳家包下來之後,現在連鐵門都罕見整個拉下來。」

擔心紅包曝光,吳東進還直接從董事長室秘書室,調集30名秘書負責收禮金、支援,就連新人許元禎與吳欣儒也拒絕受訪,讓外人無法一窺這場豪門家宴。

其實吳東進的低調在金融圈早已出了名,參加股東會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大盆花遮住半張臉,不然就是假裝把頭埋近股東會的說明書,或是把頭躲在電腦後面,在公開場合露出一個頭或是半個頭,看不出差在哪裡,但吳東進很計較。不過金融鉅子越是神秘,似乎就越發令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92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