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兩天取消北上勘災 多處積水陳其邁仍被酸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20:06

高雄市這場強降雨,市長陳其邁雖然連續兩天取消北上,留下來勘災,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KUSO照片來反酸他的應變處置,而國民黨議員也提醒他,不要把勘災淪為作秀,甚至質疑他上周同樣大雨,他卻要等當上市長才願意出現,而面對各種調侃陳其邁軟處理,只說以救災為主,沒有太多評論。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睡不好啦,就是兩點、四點、六點都特別注意整個氣象,也跟蔡局長水利局交換意見。」

陳其邁兩度取消北上,連續兩天一早就外出勘災,不過仍有民眾不領情,甚至大酸他只會要預算。

記者vs.高雄市長陳其邁:「你知道比特王都有PO影片(調侃),不要不要啦,我知道我知道啦,這個救災比較重要啦好不好。」

 
圖/TVBS

有人把路樹倒塌,認為是陳其邁上任三天就帶來壞運,還有人KUSO他在淹水路段玩水的照片,並大酸水利局開不起玩笑,甚至PO出雨後雜草叢生,來反諷當初韓國瑜遭到的攻擊,就連他從26日勘災,就沒有自己拿過雨傘,也被調侃連傘都不拿了,怎麼撐香港。

記者vs.高雄市長陳其邁:「有網友說你都不撐傘,怎麼撐香港,現在在防災啦,就回答防災的問題啦。」

不只網友的新梗創意不斷,藍營議員觀察了兩天,同樣有提出質疑。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以前)哪邊有淹水就呼叫韓國瑜呼叫李四川,但是到了陳其邁的時候,反而是變成陳其邁勘災是重點,兩方面審視新舊市府的角度是不一樣的,那我也希望陳其邁不要是作秀式的勘災,他能夠永保初心。」

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從上周(就職前)到現在,極端氣候強降雨,陳其邁市長終於出來勘災了,我也會在議會繼續強力的監督陳其邁市長,以及他的市府團隊(執行成果)。」

就算當上市長的陳其邁,通通軟回應,不過當初韓國瑜一舉一動通通遭到放大檢視,也難怪如今市長換人,得承受同樣標準看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降雨#淹水#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96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