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在台第3座資料中心傳落腳雲林? 縣府:待確認


發佈時間:2020/08/2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6:11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Google已買下中纖在雲林斗六的6萬坪土地,將興建資料中心,雲林縣建設處今天說這筆土地所有權尚未轉移,無從得知是否為Google買下,但縣府竭誠歡迎企業投資。

Google於2013年在彰化彰濱工業區啟用資料中心,是在台灣首座資料中心。去年9月Google宣布再次擴大在台投資,將在台南設立第2座資料中心。

 

雲林縣政府建設處長李俊興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中纖位於雲林科技工業區竹圍子區土地有20公頃,已購買近20年,中纖上週公告售出土地,交易總額逾新台幣36億元,交易對象為BECKETT ENTERPRISES公司。

李俊興指出,縣府相當重視這筆投資,因此已向斗六地政查詢,但截至今天,買賣雙方尚未進行產權移轉,還無法確認是否為Google所買下。

李俊興說,雲林水、電供應無虞,交通又便利,是吸引企業投資的最大利基,若如傳聞Google投資200億元在雲林興設資料中心,將是雲林縣近年最大的投資案,縣府將全力協助完成行政作業程序等一切必要協助。
 

斗六工業區官員對於這件事仍三緘其口,據了解買賣雙方已簽保密條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ogle#谷歌#資料中心#投資#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0960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