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北市東明公宅21層樓 電梯顯示「60」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14:02

今年2月才啟用的東明公宅,卻爆出問題連連,電梯無預警不能用,有老婦人一度受困,甚至明明才21層樓,卻顯示電梯在60層,讓住戶嚇出一身冷汗,都發局解釋,電梯是馬達出問題已經請廠商維修,但廠商回報叫零件要十天。

圖/TVBS

 
住戶:「沒有電梯就不敢坐,(要等多久),關在家裡不要出門啊,在家裡吃泡麵啊。」

真的好無奈,今年2月才啟用的北市東明公宅,電梯無預警故障,而且這一壞就是將近一週!

記者李作珩:「不只電梯壞了好幾天沒有修好,甚至在這個螢幕上,明明只有20幾層樓但是卻顯示60層。」

 
圖/TVBS

這是什麼幽靈電梯嗎?從8/20開始故障超過六天,甚至有婦人被困了40分鐘,直到警消到場才脫困,更誇張的是這棟樓21層,一層15戶總共200多戶,隨便算就有400多人住在這,平常兩部電梯已經夠少了,現在只剩一台能用。

住戶:「(電梯)一個等好久,我下來走,上去我就沒辦法了,因為年紀大了。」

等不及了,只好爬樓梯,住四樓的還勉強能這麼做,但這棟樓可是有21層,住戶叫苦連天。

北市議員(國)李明賢:「整個公宅才21層樓而已,為甚麼電梯會有60層樓,所以有住戶在KUSO這是不是天堂電梯,七月農曆耶鬼月不要再整人了,真的民眾會搞出心臟病來。」

圖/TVBS

北市都發局科長陳正廷:「這部分已經廠商在叫料,可是叫料過程中,也許剛剛有提到十天這件事,但是我們會再請廠商提出檢討方案。」

廠商解釋原物料叫貨要十天那這言下之意,電梯要修好得再等等,看來在這之前,住戶也只能像公告的一樣,靠自己「早點出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梯#東明公宅#故障#廠商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11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