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就職典禮邀請出席 韓國瑜7字回應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陳其邁邀請韓國瑜參加就職典禮。(圖/翻攝自陳其邁、韓國瑜臉書)
陳其邁邀請韓國瑜參加就職典禮。(圖/翻攝自陳其邁、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將於明(24)日正式宣誓就職,今(23)日邀請市府各局處進行簡報,被問及是否有意邀請韓國瑜參加就職典禮?他表示尊重對方意願,「我也很誠摯的邀請韓市長能夠來。」
 
陳其邁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邀請韓國瑜參加就職典禮,他簡單表示現在還不確定狀況,不過仍希望韓國瑜能出席,「過去我們的慣例就是如此,但這個還是尊重韓市長的意願,我也很誠摯地邀請韓市長能夠來。」

 
 
另外,陳其邁已於21日公布小內閣名單,僅剩海洋局長及農業局長尚未公布,他坦言預定人選手上還有其他工作要先處理,「我們希望新局長能夠立刻到任,今天再做等候,如人選確定會向大家報告。」

據《聯合報》報導,韓國瑜被問及此事僅簡單回應「我有事無法出席」,並未說明是否有接到邀請。事實上,韓國瑜2018年的就職典禮也有邀請前任市長陳菊等人,不過只有須交接印信的代理市長許立明出席,其他歷任市長皆沒有現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韓國瑜#高雄#市長#就職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5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