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腳傷喊痛! 吳淑珍帶趙建銘探視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6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腳痛,昨天打上石膏出庭應訊,還批評北所醫師醫術太差,因此吳淑珍今天帶著女婿趙建銘,前往看守所,特地要看看陳水扁的腳傷。

不到半小時結束探視,吳淑珍和趙建銘隨即搭車離開,對陳水扁腳傷的情況,沒有多作說明。記者:「夫人,總統身體還好嗎?」

上午10點不到,吳淑珍就出現在北所,或許是急著關心陳水扁的腳傷,一個斜坡,手上的礦泉水還不小心掉了,趙建銘趕緊撿起來,推著丈母娘就往裡頭走,把握只有半個小時的會客時間,要仔細替陳水扁好好檢查,讓他苦惱已久的右腳傷勢。

陳水扁友人吳文清:「腳應該是很不方便,不太舒服,腳好像斷掉。」記者:「夫人很擔心他的腳?」吳文清:「趙建銘在台南趕來台北,等一下要再回去。」

不只關心健康,也特別準備牛肉、苦瓜、鹹蛋等家常菜,當然水果也沒少,試圖讓陳水扁的心情能好一些,不同以往總是下車步行,趙建銘也許知道這次躲不過代言臍帶血被罰款,還有結婚禮金的敏感問題,這次他和吳淑珍車進車出,刻意閃避媒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6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