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攜金孫信探扁 扁開懷讚字漂亮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腳痛,昨天打石膏出庭應訊,還批評北所醫師誤診,醫術太差,希望能戒護就醫,而吳淑珍擔心先生的腳傷,上午特地帶著醫生女婿趙建銘到看守所,聽聽陳水扁轉述腳傷的症狀,還帶來趙翊安等3位金孫的照片和信件,陳水扁心情大好,稱讚金孫字寫的很漂亮。

鮮豔的黃色上衣,坐在輪椅上的吳淑珍,由女婿趙建銘陪同,到台北看守所探視陳水扁,這也是夫妻倆第一次坐在輪椅上話家常。

吳淑珍最關心的還是先生的腳傷,但看守所事先告知,會客不能有醫療行為,因此趙建銘只能透過丈人的轉述,了解病情;而吳淑珍似乎也知道,悶在看守所確實不好受,所以這回特別帶了金孫趙翊安和兩個弟弟的照片,還有小安安寫的信件,信件上還有孫子的簽名,陳水扁還稱讚,孫子把字寫的很漂亮,英文也很不錯。

陳水扁友人吳文清:「腳應該是很不方便,不太舒服,腳好像斷掉。」記者:「夫人很擔心他的腳?」吳文清:「趙建銘在台南趕來台北,等一下要再回去。」

上午10點不到,吳淑珍就出現在北所,或許是急著關心陳水扁的腳傷,一個斜坡,手上的礦泉水還掉了下來,趙建銘趕緊彎腰撿起來,推著丈母娘往裡頭走,把握半小時的會客時間;除了關心健康,吳淑珍也帶來牛肉、苦瓜鹹蛋,當然水果也沒少,但或許是馬不停蹄趕路,吳淑珍下午出庭,精神已經不太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64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