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總統家也敢偷! 吳淑珍曾被偷數千元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中興寓所傳出竊案,結果是虛驚一場,不過陳前總統以前在住在玉山官邸遭竊,可就是千真萬確!扁家媳婦黃睿靚說,以前在官邸內,真的時常有東西不見,像是陳幸妤的包包跟鞋子遭竊,還有人連口紅也被偷,就連吳淑珍放在起居室抽屜的千元鈔票,居然都不翼而飛,還有人建議乾脆測謊抓賊。

扁家當時全家大小居住的玉山官邸主建物,沒想到原本該是全國戒備最森嚴的地方,居然經常遭竊!

黃睿靚:「前後都發生這樣的事情(被偷),但是媽媽(珍)是有幾千元,她記得是一疊,可是後來變少。」記者:「她放在哪邊?」黃睿靚:「抽屜啊!」記者:「抽屜啊!抽屜也敢去動喔!」黃睿靚:「對啊!」

真的是太大膽,連總統夫人的錢也敢偸,先瞭解玉山官邸樓層分佈,從鐵門進入,就會看到木質大門,進去之後就是一樓的會客廳,正面看到沙發,側面可以看到門外就是通往二樓的樓梯口,上樓之後就是扁家全家人的起居室,有人鞋子跟包包在一樓被偷,據了解是可能是陳幸妤的物品,夫人吳淑珍被偷數千元,就是二樓的起居室。

不過扁家進出份子實在太多,有川流不息的賓客,傭人跟數不清的隨扈,但就是沒有人承認誰偷錢,差點要用測謊來抓賊。

黃睿靚:「後來也是覺得怪怪的,雖然說有人建議測謊,但其實後來媽媽是都沒有,沒有說什麼測謊,都只好自己小心自己注意。」

但後來也是不了了之,沒想到當時貴為第一家庭,就連全家被偷,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74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