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高階航警公車私用 揩油40萬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王經綸 桃園-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出公務車納私用的事件,航警局行政科長賴冠允,被民眾爆料他將公務車私用長達3年之久,通過收費站時使用公家ETC,油料也由公家加油卡買單,算一算A走近40多萬;航警局強調,這名賴科長是體恤司機往返桃園土城太辛苦,才決定自己開公務車,現在航警局已經將所有偵防車全數歸還,而賴科長不當使用的公費,也會全部追回。

停在路旁的黑色轎車,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卻有民眾爆料,上個月3日晚間10點,這台停在「台北大地社區」外,車號7783-FP的車輛,其實是航警局的偵防車,而且停車地點正是航警局行政科長賴冠允的住家旁。

記者:「你說之前有看到,是什麼時候有看到這台車?」社區管理員:「大概是2月初的時候。」記者:「最近沒有看到就對了?」社區管理員:「對。」

根據了解,這名三線一星的航警高官賴冠允,3年來都將公務車納為私用,算一算從土城家中往返桃園航警局,路程大約100公里,途中碰上的收費站或車子加的油,賴冠允通通公費解決,3年下來A走將近40多萬。

航警局局長黃富生:「我們賴科長就以為說體諒體恤駕駛,不要台北桃園這樣兩邊跑,所以他自己開回去,就變成公車私用。」

其實航警公務車私用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5年前,現任桃園駐區督察的黃藻饒,才以偵防車名義購車私用,還被拍到違規行駛路肩,現在竟成了調查賴冠允的督察,實在諷刺。

航警局強調,現在已經將所有偵防車全數歸還,至於賴冠允不當花費,也將全數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29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