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2024? 藍綠辦「青年營」推豪華講師搶人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9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9 21:01

搶攻青年人才,民進黨各派系趁著暑假舉辦青年營,找來豪華講師陣容吸引目光,像是副總統賴清德8月底,將參加在台南舉辦的青年營,而民進黨新興派系湧言會,也找來23位跨界講師,要在高雄跟年輕人交流,不讓民進黨專美於前,國民黨也舉辦青年營,被解讀是為2024儲備勢力。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vs.棒球選手林智勝:「你這個小球員會問你喔,你怎麼一直NG?」

虧大師兄,怎麼拍影片,不像打棒球一樣厲害,副總統賴清德找來球員,合體拍影片,不只要幫原住民發聲,也要聽聽年輕人的心聲。

以特別來賓身分預告出席8月29日,在大本營台南舉辦的新力量青年培力營,不只找來子弟兵,立委林俊憲當講師,就連屏東縣長潘孟安,跟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名單中。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其實坦白講,對於年輕人,因為他們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所以各政黨都努力來,爭取年輕人的支持。」

這是在幫賴副總統,醞釀2024的前奏嗎?就這麼巧,正國會搶先了一步。

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銘佑:「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涂醒哲改我的新聞稿,得跟的分不清楚。」

從幕僚人生分享到選舉甘苦談,正國會舉辦的正派青年工作坊,7月先登場,身為民進黨新興派系的湧言會,當然不能缺席,搬出23位講師豪華陣容,從立委媒體人,到地方議員通通都有,被解讀是另類的派系角力,但對手陣營,也不是省油的燈。

圖/TVBS

國民黨營隊,我們希望能夠跟青年世代,有一個諮詢的管道。

出動主席江啟臣,跟年輕人搏感情,國民黨說他們的青年營,跟民進黨,很不一樣。

 
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民進黨他比較多是以人的派系,或任人唯親式的這樣的訓練方式,因此我們不希望有這樣子青年,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開始分門派系,有內鬥的情形。」

大酸民進黨搞小圈圈培植勢力,藍綠搶攻青年人才,各自出招,要在下一戰來臨前,招兵買馬,整軍備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賴清德#林智勝#江啟臣#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24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