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媒宣傳吸睛 「Look台灣」拚觀光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日本關西地區知名的讀賣電視台,打算在8月份的時候,推出一個名為「LOOK台灣」的節目,以1個小時的時間來介紹台灣,這個節目受到觀光局的高度重視,因為根據調查,許多日本來台的遊客,都是看到電視上介紹的美景所吸引,也因此僅管受到金融風暴的衝擊,日客來台遊玩的人數,今年反倒逆勢成長15%。

籠子裡的小白鳥,也能幫你算命,讓來台採訪的日本藝人,好奇地停下腳步,有吃又有玩,台灣最具特色的夜市,透過電視台拍攝的畫面傳回日本,對台灣觀光的宣傳效果相當驚人。

現在又有一家,在關西具有廣大收視戶、專門以介紹旅遊情報為主的節目,將於月底來台拍攝特集,這個節目在當地播出的時間在禮拜六的早上,鎖定的觀眾群以家庭主婦為主,而節目中的4位主持人,隸屬於當紅的吉本興業旗下,在日本頗具知名度,這回他們將來台製播「Look台灣」,用1個小時專門介紹台灣。

即使金融風暴衝擊各國觀光業,日本來台遊客人數卻還能逆勢成長15%,包括了九份、太魯閣和日月潭,都是最愛造訪的景點,探究其原因,在電視上看到播放的宣傳行程,正是吸引民眾目光的主要原因之一,也因此觀光局高度重視,除了將提供住宿折扣之外,對於景點拍攝,也將協助行政協調配合,一起拚觀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22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