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馬屁陋習? 戶政專輯大秀總統玉照

記者 林上筠 簡至豪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是馬屁文化嗎?內政部為了表揚優秀的戶政人員,每年都會印製專刊,今年印製的700本中,主角風采全被馬總統搶走了!因為在專輯裡,光是馬總統的玉照就佔了一整頁,另一頁還附上祝賀電報,總統的2頁篇幅,是佔專輯裡所有人最多的;內政部強調,這樣的排版,早在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期就有的,他們沒有想刻意突顯誰,也絕對不是拍馬屁。

翻開今年的戶政專輯,這一頁最叫人難忘!光是馬總統的玉照就佔了一大頁,旁邊還附上總統的祝賀電報;明明是褒揚辛苦的戶政人員專輯,怎麼馬總統的版面會大到令人印象深刻,這會不會太喧賓奪主了?

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書面的東西,專刊等等書籍,印出來美觀就好,我們不會想到一些其他的問題。」

戶政司要大家不要想太多,絕對沒有拍馬屁;只是看看其他內頁,行政院長劉兆玄也只用了一張大頭照,還跟祝賀電報放在同一頁,版面明顯縮水,而專輯主角更可憐,兩個人擠一頁,主角的頭反而最小。謝愛齡:「從96年開始,陸續都有。」

內政部強調,以前都是這樣做,拿出過去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期,專刊也一樣有陳水扁玉照,只是這樣的專刊,登上元首照片,一直被外界質疑拍馬屁,還會搶了真正主角的風采,真的有必要嗎?內政部暫時沒有打算改變這樣的做法,但政府刊物如果都能不印官員照片,不知道能省下多少紙張和金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471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