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文飛跳露肚子!玩「定格梗」推三倍券買農產

記者 譚伊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7:43

後疫情時代為了振興經濟,行政院從7/15推出三倍券,民眾領取踴躍,也因此民進黨立委們,希望替自己選區推銷,紛紛下海拍影片介紹農產品或是玩樂行程,嘉義縣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和蔡易餘,也受農會邀請,大玩最近日本很夯的影片「定格梗」,引發不少迴響!

嘉義縣農會要搶三倍券和農遊券商機,總幹事黃貞瑜突發奇想,看到最近網路上超夯影片,是一位日本男生拿東西,接著定格串成影片,不少人覺得很有趣瘋傳,因此就找來「靈活胖子」蔡易餘和「立院大叔」陳明文,跨刀挑戰,必須得在1分半內,介紹完農品,影片中兩人拿到農產品後,想盡各式各樣動作定格,一向讓人感覺嚴肅的陳明文,甚至還有跳躍動作,還露出肚子,至於蔡易餘則是拿到某一樣零食,就馬上拆開,還吃起來,也引發網友好奇,究竟吃的是什麼,蔡易餘本人也回覆,那個是「烏賊的嘴巴餅乾」!

 



影片上架帶來效應,加上三倍券和農遊券,嘉義縣農會表示,以前一天展售中心銷售額只有1萬塊,但從7/20開始,銷售額大增來到9萬元,甚至7/21還來到18萬元。

不只嘉義縣,台中市選區立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同樣幫推銷三倍券商機,四分鐘一鏡到底影片,蔡其昌從到樂園裝扮,再換成看電影拿爆米花情境,接著再換上西裝陪老婆shopping,甚至還換上浴袍幻想在飯店睡覺情景,影片裡蔡其昌很忙碌,但口中也沒忘記介紹,倒是旁邊工作人員則是頻頻幫蔡其昌換衣服時,都有點小凸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明文#蔡易餘#嘉義縣#三倍券#嘉義縣農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812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