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鍍金!「陸航基地」所在商辦區 租金漲1成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兩岸大三通,不少大陸籍航空公司設立在台辦事處,不約而同都相中松山機場附近的民生敦北商圈,還有3家陸籍航空都進駐同一棟大樓,儘管房產景氣還沒有完全復甦,不過仗著陸資加持,後續發酵指日可待,「陸資在台基地」附近區域的出租市場,已經率先反映。商辦業者就分析,像陸資看中的市中心區,行情已經上漲1成,而這恐怕只是開始而已。

租租租,許多地方仍待價而沽,怎麼這棟大樓,1、2、3、4,樓上樓下全是航空公司,國際航空、澳門航空還有東方航空,有3家都是大陸籍。

鄰近敦化南路交叉口附近,過了復興北路就是南航,儼然成為陸資航空在台基地,看中的是離松山機場車程不用花到5分鐘。商辦仲介業者顏炳立:「台灣對於中國開放這樣的動能,會使得屋主的心態上,造成一個惜售,敦化南路上面很多的屋主都是鐵石心腸,完全硬起來在那邊等待。」

房產還沒完全回春,仗著陸資加持,出租市場鴨子划水。陸資概念區,從去年的1坪2千元,翻漲到1坪2千2,上漲1成,其他非陸資加持區,商辦1坪行情頂多1千5。

隨著兩岸往返更密切,不少陸資傳出買樓,在台紮根風聲不斷。顏炳立:「還不會跑到台北縣,大陸又不是沒有錢。」

炫耀式消費心理,首善之區台北市也沒辦法雨露均霑,市中心區旅行社都在鄰近,往來業務方便,但其他譬如內科畢竟遠了點,空屋率幾乎有2成。

儘管業者說要完全發酵,最快也要等到第四季,但是北市土地資源有限,脫手後想再買回說不定要更多,想撈一筆的恐怕卻讓陸資成了最後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24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