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陳肇敏拍馬屁? 迫兵蹲著吃「像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軍部隊傳出逢迎拍馬屁的事件!國防部長陳肇敏5月1日視察海軍陸戰隊九九旅時,軍方為了改裝新的大餐廳,下令5月1日起,各連所屬的餐桌椅,全挪移到新餐廳,那幾天阿兵哥只能或蹲或坐在地上用餐;阿兵哥私下抱怨「灰塵很大,像狗一樣吃飯」,國防部對此強調,部長事前不知情,將深刻檢討。

來來來,阿兵哥們大家排排坐吃便當,不過全是蹲坐在地上,扒著餐盤猛吃;只要有人一站起來,放在地上的飯菜,就沾上一層灰塵,怎麼會這樣,軍方難道沒有餐廳桌椅嗎?

原來是5月5日海軍陸戰隊九九旅,為了國防部長陳肇敏來巡視,5月1日就把各連的餐桌椅搬到大辦公室,挪作長官們的用餐地方;部長造訪前幾天,小兵們只好或坐或蹲這樣吃飯,阿兵哥私下抱怨,長官為討好部長,竟然要他們像狗一樣在地上吃飯。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只有長官才能享受,坐下來餐廳吃飯的文化,這馬屁文化,馬英九應該負責,這是上行下效!」

海軍陸戰隊主任:「基本上,室內油漆味道加上染劑,味道不好受,如果說我官兵在那邊吃飯,味道也不好。」

軍方第一時間馬上澄清,並不是要阿兵哥蹲在地上吃飯,而是剛裝修的餐廳有刺鼻油漆味。國防部發言人:「部長事前並不知道,國防部已經針對全案實施調查,釐清事實真相,並追究失職人員責任,杜絕逢迎歪風。」

軍中陋習,這種逢迎阿諛的馬屁文化,還真是接連響不完。

◎照片來源: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444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