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好照顧女兒!」 陳致中傳向妻交代後事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向來給人冷靜,不輕易顯露情緒的陳致中,現在傳出,因為母親相當擔憂姐姐陳幸妤的限制出境,在吳淑珍可能崩潰的情況下,陳致中也交代妻子黃睿靚,要好好照顧女兒!

陳致中(98.06.30):「這情況當然是心情上,會很不好,但是我也是有盡量安慰她(陳幸妤)。」

冷靜、和緩的表達心中的想法,即使談到過去自己也被迫中止外國學業,陳致中臉上看不出明顯的情緒起伏,這樣的陳致中,傳出在媽媽吳淑珍可能放心不下陳幸妤,揚言尋短的同時,也曾經向妻子透露內心的低落。

民進黨高市主委陳政聞:「他有提到的狀況就是和母親會聊天,聊到半夜,抒發彼此的感情。」

面對鏡頭,沒有透露情緒的陳致中,朋友證實,其實情緒陷入低潮,甚至受了母親吳淑珍身體狀況影響,一度想不開。

陳政聞:「因為家裡的壓力,包括幸妤的狀況,所以聽說最近(吳淑珍)身體狀況不好倒是真的,會習慣性休克。」記者:「就影響到致中心情?」陳政聞:「當然啦,會影響。」

和媽媽促膝長談到半夜,母子倆為了官司問題,情緒DOWN到谷底,而事實上,吳淑珍身體狀況也不佳,是陳致中壓力的來源;總是給人冷靜觀感的陳致中,帶著妻女南遷,逃不開的卻是過去官司蒙上的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528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