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編周董Mojito版權惹議 李眉蓁MV下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5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5 22:56

高雄市長補選15日舉行號次抽籤,陳其邁抽中一號、吳益政二號、李眉蓁三號,三人正式成為候選人,立刻展開競選活動!李眉蓁今天也推出競選MV,改編周杰倫最新歌曲,打算用來爭取年輕選票,不過卻在晚間悄悄下架,原因是有版權爭議。杰威爾音樂表示,雙方溝通上有誤會,李眉蓁團隊基於尊重版權,將MV下架。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讓眉蓁帶你體驗高雄人的生活,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

競選MV出爐,改編自周杰倫最新的歌曲,輕快悠閒,李眉蓁邊唱邊跳,朱立倫還PO文,稱讚非常年輕、有活力。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會利用這30幾天,趕快爭取年輕人來支持李眉蓁。」

 
請攻年輕族群,但這MV卻被網友吐槽,丹丹漢堡只賣廣東粥,根本沒賣皮蛋瘦肉粥啊,就連版權也受到質疑。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因為這首歌的版權在Tik-Tok,所以我們就一定要從Tik-Tok平台播出來,這樣子才不會有版權的問題。」

才說版權沒問題,但晚間MV卻悄悄下架,臉書、YouTube都看不到了,外傳是惹了周董不開心,要求下架,所屬的杰威爾音樂晚間也發表聲明,說雙方在溝通上有誤會,事後李眉蓁團隊在尊重版權情況下,將MV下架。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我對資安有疑慮的產品,我是比較保持距離啦!(丹丹已經很久沒有在賣皮蛋瘦肉粥了)它跟現代有點比較脫節一點。」

民眾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二號吳益政,陽光經濟,高雄加薪!」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一號,第一名的市長!」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三號,票投三號,幸福來報到!」
 

圖/TVBS

號次抽籤,陳其邁是由全員到齊的地方民代陪同,抽中了一號,李眉蓁,在前後任黨主席的護送下,抽中三號,二號是代表民眾黨角逐的吳益政,支持者紛紛喊出吉祥話,高市長補選,正式開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吳益政#李眉蓁#高市長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86

0.1926